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专栏>>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0-09-08 15:3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 4号)要求,31个省(自 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上报了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各单位上报的38207项计划项目汇总名单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1845项,创业训练项目4734项, 创业实践项目1628项。各单位可登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平台网站(http://gjcxcy.bjtu.edu.cn/)进行查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0年9月2日
 

附查询结果

附件【2020年吉首大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