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专栏>>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做好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08-11 08:5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90】文件精神,教育部拟定于11月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1个参会项目。现就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遴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网络资源演示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推荐数量

学校从已立项为“国创计划”(2017年至2019年)的项目中推荐1篇学术论文、1个经验交流项目、1个创业推介项目。已参加过往届年会的项目不再推荐。

三、项目报送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遴选要求》(下载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NoticeBulletin.aspx?CEA507E461A0829B3FE834F5084BC7B2),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和材料准备工作,并于8月18日前将推荐的相关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与招生就业处,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组织遴选后报省教育厅。

联系方式:

朱长城(15274358068,jsusjk@163.com),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

杨 科(15974422190, 16783389@qq.com),创业推介项目。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11日

附件【湘教通〔2020〕190号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0200709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