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学科竞赛>>正文
吉大医学院师生第十届“泰山杯”再创佳绩
2024-03-21 21:19  

吉首大学医学院在2023年10月20日—10月22日举办的第十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中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我院师生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在医学影像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优秀教学水平。

在激烈的线上虚拟仿真比赛中,吉首大学的潘志同学凭借出色的技能和稳定的表现,荣获第一名。同时,在CT检查技术比赛中,潘志同学也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他的优秀成绩不仅是他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指导老师石爱军、丁俊勇的悉心指导的体现。

MRI检查技术比赛中,吉首大学的王真同学同样表现出色,荣获第三名。她的指导老师是丁俊勇和户小丽。两位老师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王真同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医学影像技术基础理论(综合)竞赛中,吉首大学的张芷源同学表现出色,荣获第一名。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张芷源同学扎实的理论基础,更是优秀指导老师石爱军、唐礼望精心指导的结果。此外,在移动DR检查技术比赛中,潘志同学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荣获第一名。他的优秀指导老师是石爱军和丁俊勇。在DR检查技术比赛中,张志源同学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的指导老师是桂爽和唐礼望。

   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吉首大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实力和风采,也体现了学校在该领域的教育教学成果。吉首大学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为我国的医学影像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们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和荣誉。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吉首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育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