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华为ICT大赛实践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11-02 08:29  

一、大赛简介

华为ICT大赛从2015年举办首届比赛至今已是第七届。华为ICT大赛是华为联接全球高校师生、政府、企业搭建交流与互动的桥梁;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荣耀舞台;以赛促学,打造良性ICT人才未来生态,为普及数字技能、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出贡献。

华为ICT大赛于2021年被纳入教育部高校竞赛榜单,是56项赛事中唯一由企业主办的赛事。我校于2021年参与该项赛事,属于B类学科竞赛。现新一轮的实践大赛报名已于10月20日启动,详情可登陆华为人才在线平台(ICT大赛-华为人才在线(huawei.com))。

二、竞赛安排

大赛分为网络赛道、云赛道、计算赛道三类,根据具体情况,我校仅参与云赛道计算赛道两类。赛事流程分为报名学习、校内选拔、省赛初赛、省赛决赛、全国总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学习

1)报名时间:2022.10.20-2022.11.20。

2)报名流程:打开华为人才在线(huawei.com)网页->华为ICT学院->华为ICT大赛,然后选择中国区,在点击大赛报名。

3)学习资料网址

云赛道在线学习:

https://ilearningx.huawei.com/portal/programs/f731454a-d49a-41b6-84d1-f2b58dfae40f/about

计算赛道在线学习:

https://ilearningx.huawei.com/portal/programs/20467706-d064-4d36-aae9-0762d54e139a/about

2、校内选拔赛

1)时间:2022.11.21-2022.12.8,具体时间待与组委会协商后通知。

2)地点:校内机房,具体地点见QQ群(群号454334954)通知。

3)比赛形式:个人赛,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选优者参加省赛初赛。

3、省赛初赛

1)时间:2022.12.10-2022.12.20。

2)地点:校内机房,具体地点见QQ群通知。

3)比赛形式:个人赛,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选优者组队参加省赛决赛。

4、省赛决赛

1)时间:2022.12.24-2022.12.25。

2)地点:大赛地点待定,具体地点见QQ群通知。

3)比赛形式:团队赛,3人一队,具体信息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我校仅参加云赛道计算赛道。

2)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本赛事免报名费

四、联系方式

欧老师:13574338073。QQ群:454334954

五、奖励方法

1)校园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根据赛区分配名额,推荐优胜者参加省赛。

吉首大学教务处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2022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