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学科竞赛>>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2-05-11 08:19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显著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同时也将推动高校的教学改革与教育创新的进程。2022年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已启动,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办单位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数学专委会

二、承办单位

吉首大学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三、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1日至5月25(无需缴纳报名费用)

四、报名方式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学生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不可跨校组队,每队最多3名学生,最多1名指导教师),各院校参赛队数不限。具体详情请加入吉首大学第十四届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QQ群:941137880。参赛选手务必认真填写“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在线报名表

五、竞赛时间

2022年5月27日8:00至5月30日8:00(72小时)

参赛学生应在2022年5月30日8:00前提交竞赛论文电子版(详见网站通知http://shumo.neepu.edu.cn)。

六、参赛地点

吉首大学数学建模室(60810、60710)或自选地点

七、竞赛题目

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电工、近代数学及经济管理等方面,经过适当的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主要包括:信息处理与预测、控制理论及应用、运筹与决策、电路与电磁场理论相关问题。

八、评奖

1.全国组委会组织全国专家组负责竞赛阅卷工作;通过复测、综合测评等评审环节,评选出全国竞赛获奖候选队。

2.全国组委会根据全国专家组的评审结果确定全国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约占5%,二等奖约占15%,三等奖约占25%

九、其它事项

具体详情请到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http//shumo.neepu.edu.cn)网站,查看竞赛组委会的有关竞赛详细要求、论文提交注意事顶等通知。

如有相关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员QQ

毛凤萍: 2305503481 杨星月:2684565995

 

 

吉首大学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20225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