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专栏>>管理制度>>正文
工作室指导老师职责
2017-10-10 21:26  

吉首大学大学生

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室指导老师职责

1、指导创新工作室制定并审核学期工作计划与总结。

2、指导创新工作室做好各项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学科竞赛、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项目、学术沙龙、专项培训、学术交流、创新讲座、素质拓展等)的策划方案;协助创新工作室做好以上活动的沟通协调工作;指导创新工作室做好各项活动的工作总结。

3、当好学科竞赛活动的带头人,指导并培训工作室成员总结提炼学习方法、经验、模式,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理论学习和各类研讨活动,提高工作室成员的专业理论水平,每月集中学习与各类研讨活动时间不少于4小时;每学期至少需举行一次专项培训、学术沙龙、创新讲座、学术交流活动。

4、认真审核工作室提交的各类纸质及电子文档,指导做好各类电子文档上传工作,指导做好各类纸质文档归档工作。

5、负责工作室成员和团队政治思想、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6、指导工作室主任做好培训考核、年末评优工作;

7、认真参加创新中心各项活动,做好、工作室学院与创新中心的沟通工作,并协助创新中心做好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