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首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4-04-09 20:56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首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于20240330日至20240331日组织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首大学校内选拔赛。

经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0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0409--2024年0414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发邮件到电子邮箱jsucxzx@163.com邮件主题写“竞赛结果异议——[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

旅游学院

20240409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首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