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2020年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迎新茶话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20-12-27 13:56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优秀,进一步促进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与各学院创新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强中心以及各工作室之间的团结合作,创新中心在吉首大学新实验大楼南901隆重召开了以“创新发展,继往开来”为主题的迎新茶话会暨2020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工作室与优秀指导老师表彰大会。学院各工作室部分学生、创新中心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创新中心研究生助理柏启明同学就2020年做年度总结报告。


图为研究生助理柏启明总结发言

 

其次宣读了《吉首大学2020年关于对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优秀工作室、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的通知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为规划与建筑设计创新工作室等12个优秀工作室、何雅琪等13位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工作室和优秀学生干部,继续弘扬科技实践创新的精神,秉持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图为颁奖仪式

 

随后举行了迎新茶话会。虽然正值寒冬,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各工作室的成员们积极的参与游戏,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让会场充满了欢乐与温馨。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为游戏环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取得可观的成绩。今年我们又注入了一支新的血液,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团结精神,发扬创新精神,继续发挥好一个平台的作用,为大家服务!

 

 

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
吉首大学教务处

吉首大学
2020年12月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