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27 17:43  

2020年12月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的“星沙物流杯”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大赛决赛采取答辩评审的形式,具体通过“8+8”模式(8分钟PPT项目介绍+8分钟评委提问)进行,评委可根据项目所述,对方案提出问题,选手需要当场进行解答。全省共有20所高校的335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学子首次参加此次竞赛,取得了突破性的优异成绩,省赛15人参赛,10人获奖,分别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图为我校学子答辩现场

2020年9月份以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方东辉、莫宏敏、欧祖军等多位指导老师共同研讨,针对物流竞赛特点和内容,对参加比赛的学生安排了合理的培训计划、制定了科学的提升策略。通过严格紧张的高强度集中训练,学生的物流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和竞赛技能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这也是此次竞赛荣获佳绩的重要保障。

通过前期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吉首大学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的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我校学子贺陵、何雅琪、周思曼、顾茂源、赖鑫敏五位同学荣获湖南省二等奖,周盛康、廖梦漪、刘扬、高薇、廖雪帆五位同学荣获湖南省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竞赛取得的可喜成绩。

 

图为参赛选手在场外留念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旨在为物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创新实践,推进高校经济管理、数学建模、物流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教学内容与方法创新,搭建政府、高校、企业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推进三方交流与合作。

                                           吉首大学金融统计工作室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