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我校选手在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11-28 10:33  

本网讯(通讯员 许雯 刘建新11月21日,湖南省通高等学校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衡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157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我校由教务处处长庹清带队,选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图为参赛选手与领队老师合影

 

    本次竞赛按学段分为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三个组别,设置了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板书设计五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学科养、教学能力及心理素质。

    我校10名参赛选手全部属于中学教育组别,其中体育教育王澳伦(指导教师唐君玲、张天成、王月英)获得一等奖;物理教育邵银

    菲(指导教师王小云、杨红、向延鸿)、生物教育宋佳蓉(指导教师李鹂、朱杰英、刘世彪)获得二等奖;化学教育骆妍芳(指导教师李志平、金城)获得三等奖。

 

图为选手获奖留念

 

    我校已连续六届在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竟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我们将继续加强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作出新的贡献。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吉首大学师范生技能工作室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