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2020年第一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结果公示
2020-08-10 17:04  

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在充分发挥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和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湘教通[2020]135号《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于2020年6月17日—8月10日期间,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初赛盲审,校赛答辩等形式,组织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开展了“吉首大学第一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暨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竞赛活动。经过多轮评审,校赛最终成绩及获奖见附件1。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11日-16日。

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请在2020年8月16日17:30前将具体意见通过电话或信件的方式反馈给我们,联系方式附后。公示期结束,吉首大学将拟以公示的获奖名单报学校教务处备案,将拟推荐省赛团队确定为省赛参赛团队。

咨询电话:13974463363李老师、15174421560吴老师。

电子邮箱:547551393@qq.com 

监督电话:07448226020

附件1 吉首大学第一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成绩汇总表

吉首大学教务处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吉首大学旅游创新工作室

2020年8月10日

 

 吉首大学第一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成绩汇总表.docx

附件【吉首大学第一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成绩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