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2019年吉首大学第一届先进成图大赛竞赛获奖表
2019-09-28 10:44  

在学校、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吉首大学机械科技创新工作室精心组织和积极努力,“2019年吉首大学第一届先进成图大赛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已于2019年5月10日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吉首校区24人参赛,经认真评审,评选出校级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并推选出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竞赛候选学生名单(共7人)特此公示。从5月26号开始,将定期组织所有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学生进行培训,请参赛学生及时(5月24日前)关注成图大赛竞赛群(726975056 ),其中会公布关与成图大赛竞赛培训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其它未尽事宜或疑问,请在群里咨询。

一等奖(6人)

姓名

姓名

姓名

陈正钢

王承超

张 恒

邓 蓉

谭 嘉

江 科

二等奖(6人)

姓名

姓名

姓名

陈 鹏

伍 勋

易传财

李 娜

徐 爽

周 彦

三等奖(7人)

姓名

姓名

姓名

敖 熙

周双武

谢 波

周浩岚

李志强

李飞鸿

刘文斌

教务处

机械科技创新工作室

2019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