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2021-10-12 17:11  


2021年9月29号开始,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招新活动在吉首大学立志食堂羽毛球场进行,活动现场咨询、报名、填表各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图为招新活动现场)

面试在新实验大楼举行,各部门负责人对竞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并陈述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规划和做法。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对竞聘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入会的严格把关。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过程,纳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纳了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成员,为创新中心及各学院工作室注入了新鲜血液。

(图为招新面试现场)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创新中心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成员与创新中心共发展、同进步,收获希望和明天。

吉首大学教务处

科技实践创新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