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2019年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迎新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9-12-23 13:50  

(本网讯)12月20日下午,为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优秀成员,展望明年,创新中心在吉首大学沙子坳校区新实验大楼南907隆重召开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创新发展,继往开来”迎新年暨表彰大会。教务处张小林副处长,教科办张友福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工作室指导老师及部分学生、创新中心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创新中心研究生助理李真好同学就2019年做年度总结报告。

图为年会开场

其次宣读《吉首大学2019年关于对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优秀工作室、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的通知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为黄伟等14个优秀指导教师、规划与建筑设计创新工作室等12个优秀工作室、周萌萌等13个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为颁奖仪式

随后优秀指导教师李波荣,优秀工作室干部孙皖湘相继发言纷纷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及师生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林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高度评价创新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

图为教务处张小林副处长总结发言

图为出席会议现场

图为创新中心全员合影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取得可观的成绩。今年我们也注入了一支新的血液,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传承团结精神,发扬创新精神,继续发挥好一个平台的作用,为大家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