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9-11-20 19:36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新成员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中心以及各工作室之间的团结合作。中心于20191117日,邀请创新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工作室部分成员,在曙光村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各工作室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活动结束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组织全部成员拍摄大合照,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开展历时4个小时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成员以及各工作室成员相互认识, 消除各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增强中心以及工作室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以后更好的交流即合作打下基础

 1 教务处庹处长现场发言

 

23  创新中心素质拓展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