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科技实践创新中心工作会议暨系统培训会议顺利进行
2019-11-22 20:41  

   为让各工作室熟悉学科竞赛系统数据录入,方便整理上传各项学科竞赛赛事申请及获奖情况。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于2019年11月21日,邀请朱长城老师,各工作室主任以及创新中心全体成员,在新科技大楼南907召开工作会议暨系统会议。

会议期间,朱老师下发了年度表彰大会策划书的完成时间,关于2019年11月22日早上九点省里老师下察需注意事项,以及学科竞赛系统数据录入全过程注意事项。吉首校区各工作室主任以及中心各成员认真学习,张家界校区工作室也在线上通过屏幕分享参加会议。会议末,中心人员收集参加会议人员对此次会议内容的疑问,并进行汇总。

通过此次会议,吉首大学各学生工作室熟悉了学科竞赛系统数据录入相关事项,中心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且上报。

 
会议开始
  
 

朱老师与张家界校区工作室分享屏幕

 

 

会议进行中 同学们正在做笔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