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2019年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7 15:31  

为有效地开展创新中心的工作,实现新老干部的交替,培养和壮大创新中心干部队伍,保证创新中心工作的连续性.

2019年9月26始,吉首大学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招新活动分别在吉首大学立志食堂羽毛球场、新实验大楼正式展开。现场招新在立志食堂羽毛球场举办,在此期间报名、填表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创新中心成员的认真筛选,在整个过程中认真考察面试人员整体素质。

图为学生现场报名

创新中心一轮面试在新实验大楼举行。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顶峰,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在10月8日中午,创新中心进行了第二轮面试。

此次招新活动为18、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创新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创新中心招新活动圆满成功。相信创新中心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成员可以和创新中心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一齐携手打造创新中心更辉煌的明天!

图为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