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创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状调研座谈会
2019-10-11 09:15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乐)2019年10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关于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状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该院院长方东辉主持,院党委书记戴军、党委副书记吴利华、副院长欧祖军、院长助理及统计系主任陈望学、金融工程系主任张勇、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谢景力、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彭立平、学工办辅导员丁玉兰、陈辉参与调研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QQ图片20191009224942

(图为会议现场)

方东辉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系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的期望,随后鼓励在场师生积极发言,积极探讨。

QQ图片20191009225032

(图为方东辉院长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李梓铭、罗治文、刘红艳、李世杰、王莲英等相继发言,针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阐述自己的认识,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未来发展提出意见,“湘希计划”创业团队负责人、2017级金融工程一班学生李佳乐在发言中重点提出了建设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库”“项目库”的建议,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大家积极展开讨论,会议氛围生动热烈。

QQ图片20191009225009

(图为“湘希计划”负责人、2017级金融工程一班学生李佳乐发言)

接着,欧祖军副院长、吴利华副书记、张勇主任、谢景力主任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戴军书记强调,学院应抓住契机,把握发展形势,形成长效机制,建设有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通过创新创业工作室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有声有色。

QQ图片20191009225042

(图为戴军书记作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彭立平针对本次调研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对于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描绘。

会议结束后,参会师生共同填写了调研问卷,并纷纷写下了更为详细的建议和意见。

QQ图片20191009225015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