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首届健康教育与促进知识宣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6-10 14:36  

本网讯(姚丹张美点张钰华)2018年6月2日19:00,由吉首大学医学院主办,医学科技与创新竞赛工作室承办的“吉首大学医学院首届健康教育与促进知识宣讲大赛(决赛)”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2609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领导及评委老师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向志钢教授,护理系副主任李春梅教授,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指导老师张钰华副主任医师,针灸推拿系主任邓瑜副教授。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参赛对象为医学院在校的所有大学生,共有二十个团队报名参赛,评选出十二个团队进入决赛。通过选手团队的激烈角逐,18级临床5班何娜等同学荣获特等奖,17临床6班李桂岚等同学荣获一等奖;17临床3班麻怡星等同学、17临床6班陈希雯等同学、18临床6班麦色热·艾力等同学荣获二等奖;17护理本科石玉玲等同学、17针推王钢云等同学,18医检何世强等同学、17临床4班祁浩等同学荣获三等奖,17医影李小慧等同学、17医检李锡等同学、16针推吴文玉等同学荣获优胜奖。通过微信平台投票17临床3班麻怡星等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图片为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王元副书记在竞赛开幕前致词,强调了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开展本次竞赛的意义和必要性,也对参赛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竞赛结束后,向志钢副院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肯定本次竞赛组织的圆满成功,同学们对竞赛精心认真的准备,健康宣讲形式的多样性,创意性等,同时也指出一些竞赛中存在的不足,如有些参赛团队选题内涵不足及受众群体面偏窄等。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以赛促学,争取更大进步。

图为王元副书记在竞赛前讲话

图为向志钢副院长总结点评

图片为参赛团队在竞赛现场的表演

本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竞赛的举办,提升医学生在“2030中国大健康”建设中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识,促进医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知识的学习及宣教技能熟练掌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