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正文
第十二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5-24 08:00  

2019年5月 21日,第十二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一阶段比赛与第二阶段比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在吉首大学落下帷幕。挑战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主办,由数学中国(www.madio.net)和第五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由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中心赞助支持的全国性数学建模活动,挑战赛赛制自由,可一至三人组队参赛,每个队伍需要缴纳100元报名费,如果需要详细的论文点评,需要再缴纳100元。挑战赛第一阶段我校共设有四个赛场,有342名选手参加,挑战赛第二阶段我校共设有三个赛场,有255名选手参加,选手来自于吉首大学的学生。本次挑战赛选手都是三人组队参与。挑战赛每个阶段都有A、B、C、D四个题,其中A、B、C三题为研究生与本科生组可选题,而D题则是专科生与爱好者组可选题,第二阶段每个题的介绍内容不会变,但是具体的题目会完全变更。选手在挑战赛期间需要选题,并在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之前提交论文。

在比赛前期,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要求金融统计工作室做好宣传工作,严密组织好挑战赛的各项工作,妥善处理选手请假问题,及时回复选手的提问。金融统计工作室积极筹划,精心组织,赛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贴海报,在各个路口给路过的同学发宣传单,积极鼓励学生参赛,为比赛营造良好的气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