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新闻>>学科竞赛>>正文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3-27 17:29  

2019年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南省省赛吉首大学分赛点”比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吉首大学落下帷幕。大赛由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我校共设有两个赛场,有135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选手来自于怀化学院与吉首大学的学生。吉首大学赛点本次组织学生参加的是个人赛。个人赛分为C/C++组和JAVA组,赛题由5个填空题和5个编程大题共10个题组成。

IMG_256

在比赛前期,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成立由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大赛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对大赛进行广泛的宣传,并举办模拟赛,积极选派学生参赛,为比赛营造良好的气氛。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