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创新专栏  团队风采  竞赛新闻  成果展示  常用下载 
 学科竞赛公告 
 创新项目公告 
学科竞赛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科竞赛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吉首大学第二十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4-15 21:2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探索研究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适应工程实际中蓬勃发展的数学建模的需要,并为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员。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256日至202259日举办“吉首大学第二十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吉首大学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负责组织实施。

二、报名方法

我校各学院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均可报名,以小组为单位参赛,每组3人,自愿组队,专业、年级不限。参赛选手务必认真填写“2022年吉首大学第二十届数学建模竞赛”在线报名表(已发至“第二十届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QQ群”:103004621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53日中午12:00

联系人:刘嘉旺(电话:15674760037 QQ:2370228540 )。

三、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20225608:0020225909:00

2、参赛地点:受疫情影响参赛地点待定。

3、论文提交时间及方式:各参赛队伍独立完成答卷论文,并20225909:00前将电子版答卷以参赛组号和题号命名后统一发送到:2674711450@qq.com,电子档应符合相关论文格式(届时与赛题一同发布),并完成竞赛承诺书。纸质档论文则于2022年5月9日上午11:00前交于指定地点,并完成核认签字。

4、竞赛形式:竞赛采取开卷形式。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网上资料以及计算机软件,但不得与组外的任何人(包括在网上)交流和讨论。发现答卷抄袭或部分抄袭以及答卷雷同将取消获奖资格。

5、论文评阅与公示: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将论文交给数学建模负责老师,由数学建模老师工作组评阅论文并评出获奖论文;531日之前,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将获奖名单交给教务处审核后进行公示。

6、计划奖项设置:一等奖:论文总数的10%;二等奖:论文总数的20%;三等奖:论文总数的30%四、其他事项

请同学们认真查看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和竞赛承诺书(与赛题一起发布)。严格按照竞赛章程和参赛规则参赛,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第二十届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QQ群:1030046212中询问。

 

 

吉首大学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2022415

 

关闭窗口